一件又一件煩心事。

 

 

 

這幾個禮拜內有看房、考英文及要幫忙大豬瓜情緒處理的麻煩事

 

我們看了一間在八德的預售屋

 

感覺上挺不賴的!

 

但是卡在我家在林口

 

如果搬去八德

 

我想我回家也是一段漫長的路吧

 

 

 

 

昨天參加大學的畢業典禮

 

跟采鈴及她先生一起去

 

結果下午快接近晚上下大雨了

 

我們一起吃晚餐

 

吃完後,要上車回學校拿畢業證書時

 

她先生幫他撐著雨傘

 

直到采鈴坐上副駕駛座

 

也體貼幫他關上門

 

當下看到真的是閃爆了

 

回頭看我家的大豬瓜

 

好吧~內心想著:別再比較了

 

結果我們是騎車到學校的

 

所以我也沒有帶雨衣出門

 

車內只有一套雨衣

 

結果大豬瓜反遮上雨衣

 

讓我不致於淋上雨

 

但是昨晚的雨太大了

 

還沒有回到家 全身溼透

 

心裡就有點不平衡

 

為什麼我的男友卻沒有別人得來的體貼

 

整路上我根本不想理大豬瓜

 

任憑雨淋在我身上

 

好吧!我承認我內心不平衡!

 

 

 

 

 

這禮拜四補習班考英文口試

 

我只複習朗誦課文及自我介紹

 

其他來不及看

 

想當然結果是無法晉升

 

幸好老師願意下禮拜再讓我考一次

 

就在複習這周末

 

大豬瓜這周末在耍脾氣

 

我真的不懂他的脾氣點是什麼

 

他約我今天早上騎車

 

但是騎車要早上六點出發,天氣才不會熱

 

但是我要看英文,也爬不起來

 

這禮拜一直都在熬夜看書了

 

我婉拒了他

 

他感覺冷冷淡淡的!

 

就連今天早上吃早餐

 

我想各自吃

 

他想去蘆洲吃米苔目

 

但我想在家附近吃一吃

 

我計畫今天也要看英文

 

結果他又在耍脾氣

 

一直用Line傳貼圖

 

但我也不知道他這樣傳貼圖 他要表達的意思

 

最後我直接問他

 

10:29 我: 你昨天跟今天很奇怪

 

10:29 我: 有什麼事都不說

 

10:30 我: 吃東西也在扭捏

 

10:30 我: 一直傳圖案來

 

10:30 我: 我不知道你想說什麼

 

結果已讀不回

 

直到下午還是不理我噢!

 

你們看看!他是不是在鬧小孩子脾氣

 

 

 

 

我只是想這次英文一定要通過

 

這不僅對我繳的學費有回報

 

同時也證明我的英文程度有進步

 

我只想證明我自己也可以做到

 

等我考完

 

我就可以好好陪你嘛~

 

你這樣子情緒

 

讓我也沒辦法安下心來讀書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每次情緒可以被別人擺佈著

 

是我太過重視嗎?

 

還是這是昨天我對他不好的報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