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

昨天與苺順利的去書展血拼

原本我爸要載我們去撘車,會來發生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因為我爸先去發動車子,後來他下車忘了鑰匙在車子上

結果把車們給鎖了!後來就不能開了((泣




後來跟苺約在麥當勞

嗯~催促媽咪載我去

出門前苺打來說在公車站

嗯~好!公車站 出發~

到了公車佔,沒有看到苺,又等了一下下

媽咪問:還沒來? 我:嗯嗯! 媽咪:打電話問問 我:哦!

嘟嘟!((電話接通

我:你在哪阿!? 苺:公車站 我:沒看到妳 苺:我也沒看到妳((雞同鴨講

我:你不是在公車站? 苺:對阿!在麥當勞對面的公車站 我:...((愣住 等我幾分鐘

苺:嗯嗯!

嘟嘟!((電話斷了




到了麥當勞,看到她了!

天阿!一大早車子真是多= =||

苺:你好慢! 我:當然!我跑去你家附近總站等妳 苺:笨蛋 我:....((無言

616車子來嚕! 苺:上車吧! 我:哦!

過沒有幾分鐘~

我:能到新莊夜市!? 苺:應該吧! 我:痾!應該= =||

後來車子直接繞過夜市,阿!2人同時傻眼

我:下車嗎!? 苺:在看看吧!看他會不會再繞到夜市 我:哦~

我:確定不下車? 苺:下車吧! 我:好吧((無奈

我們又在金陵女中等了等,終於看到 五股=>台北 ((招手

阿勒!司機不理= =|| ((昏

又等了等,快睡著來了泰山=>台北,一上車,人好多

我:要不要聽mp3? 苺:站著怎嚜聽?妳聽吧! 我:哦!(一邊耳機遞給他)

苺:(接過手) 我:不是不聽? 苺:哈哈 

無言的公車對話= =||




耶!費盡千辛萬苦到了書展舉辦地點,阿!人好多= =||

進去後,擠擠擠!一看到木棉花,二話不說拉著苺去排隊

苺:我要去看別的 我:不行,先去看獵人的 苺:痾!好吧((無奈 我:((笑

等了超級久,終於進去了,裡面一堆人= =||

看到獵人商品,恩~比去年多,哈哈!開心開心

買了一堆東西,結完帳後,去旁邊摸彩,阿!第五獎呀= = 安慰獎ˊˋ

後來又算一算東西的錢,發現店員多算我100元,折回去跟她說,好險拿回我的100元

又繞一繞~~~~




逛到7~8點回家去,收穫好多 接駁車=>捷運=>公車 回家去

搭上公車後,埋頭就睡,一睡就睡到總站,下車後

被苺說了我一直睡,好像豬((無言

後來回家看到有麵包,吃完洗完澡,又睡了




早上醒來好累,肩膀超級痛,不過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