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老師。

假日兩天 老師出的作業很多

我只寫我會的

然後 不會就空著



早上第二節課化學課

一陣哈啦後

老師:沒寫或是沒有寫完的站起來

我:(心想)不會要不要站阿

(看看四周 一堆人站起)

(緩緩站起來XD)

老師:你們是不要要我在跟上個禮拜一一樣 發飆一次

[上個禮拜一 一堆人忘記帶課本 老師當場甩門而出]

老師:通通到樓下 罰站邊寫

我:(心想)什麼罰站 我只不過沒寫我不會的耶

(乖乖下樓)

(邊站邊寫兼發呆)

ㄉㄤ!ㄉㄤ!下課 (開心)

終於不用罰站

衝呀 回到教室 開水 奶茶 蛋餅 (吃吃吃)




同學:化學老師午休完 要檢查作業

我:(心想)快把它寫完

五分鐘後

我:zzZZ"




後來檢查完後

(哈欠)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