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到我家。

今天外公外婆還有阿姨到我們家

因為搬新家

因某些因素沒有舉辦辦桌

不過很開心:)

外公 外婆 阿姨(全家)都第一次來

像個小朋友似的

到處看看 到處摸摸

呵呵!!整個很可愛

阿姨買了2套衣服給我(驚)

整個驚訝還是驚訝

謝謝阿姨(鞠躬)





中午去離家的餐廳用餐

嗯..點了很多菜

重點白飯沒有煮好

大家望著菜流口水XD

阿姨一直問服務生說飯好了嗎

因為肚子好餓





嗚嗚...好感動 飯終於來了

大家狼吞虎嚥的吃

過不久 都吃光光了

然後服務生上湯來

結果阿姨 愣了一下

阿姨:咦 我不是叫竹筍鮮雞湯 怎麼好像是肉片的樣子

外婆:沒關係辣!!

阿姨:什麼沒關係 這有關價錢問題呢!雞肉比較貴

阿姨:服務生!!

服務生:有什事嗎?

阿姨:我是叫竹筍鮮雞湯 怎麼是肉片

服務生:我幫你查查看

後來發現服務生登記錯誤!!不過價錢是肉片的價

我還以為阿姨會說你看著辦好了

我跟弟弟互相看 都在偷偷笑





回到家後

表弟開電腦要玩爆爆王

結果 表妹沒得玩 在哭了

後來 讓表妹玩

玩到表妹一直不離開電腦XD

他們回去後 才發現

阿姨 外婆帶了好多東西來

一堆零食(眼睛發亮)

最後躺在沙發看電視

看呀看!!睡著了

直到吃飯 媽媽把我叫醒

因為沙發太好睡了(應該沒流口水吧!?)





----小插曲----

關於期待阿姨說:你看著辦好了

這是有原因的

阿姨某天帶表弟妹去吃餐廳

阿姨點鮭魚炒飯

發現裡面沒有鮭魚 於是叫來服務生

阿姨:小姐 我點的鮭魚炒飯沒有鮭魚

服務生:(用筷子翻炒飯 檢查有沒有鮭魚)

服務生:(臉上三條線)小姐 抱歉!

阿姨:我不想罵你們 你們看著辦好了

服務生:(嚇到)我幫你換一盤吧!

後來服務生有送來 裡面鮭魚很少 小小的XD

原來 這就是餐廳的黑 料都少少的 小小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