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我過的很感動。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呵呵!我們家都過農曆

但是我不要等那麼久

所以 跟爸爸A了8吋的蛋糕 和珍珠奶茶





雖然沒有去外面跟朋友慶祝

因為下著雨

但是我很幸福

因為爸爸帶我去買

卻沒有說什麼話

回到家後

跟媽媽 爸爸 吃著蛋糕的感覺 就是不同

沒辦法 弟弟去補習

但是還有留一份給他吃





上了RO之後

朋友一聲聲的祝賀聲

令我好感動

星空 和 小兔 從九月初開始收集材料

做禮物送給我

我真的哭了(拿面紙)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的祝賀聲

很感動!!

雖然沒有當面祝賀

但是...我已經很感動了

雖然沒有太大的祝賀場面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還有朋友在畢業旅行途中打電話來(驚)

嚇了我一跳





真的真的...已經很足夠了

我的18歲生日

沒有很多朋友聚在一起

沒有很盛大

但是 我擁有大家的祝福聲

今天 是我人生中最盛大 最開心 也最感動的一天

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