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值日生完結。

那天發燒請了假

隔天原本穿制服

結果他們改穿運動服

全班只有我穿制服XD

小佩說她兩點有傳簡訊來

兩點....

我已經睡到昏天地暗了





像老師抗議

老師竟然說我要該問同學

總之....

認定我要做值日生





這四天的值日生

做的很辛苦

一直被叫來叫去的

今天是當值日生最後一天

下午要去到餐盒時

他說我們沒有分類

要把分類的挑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打開油膩膩的垃圾袋

拿出噁心的便當上頭的蓋子

才拿出沒幾個

他說可以了ˇˇ

早知道為什麼還要我拿呀ˋˊ






下午化學課

擦了一整節的黑板

好吧....

反正只剩下最後一節課了





ㄉㄤ!ㄉㄤ!下課鐘聲響起

OH~YA 

正式向值日生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