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悸動。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超SWEET的夢

 

哈哈!好害羞噢

 

 

 

我置身在人海中,不知道方向

 

此時,仔仔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還臉紅的拿出紙跟筆

 

請他簽名!

 

我還說  可以跟你拍張照片嗎

 

他卻說  下次在拍吧!

 

蝦米!仔仔竟然這樣對待我

 

哈哈~至少我還有他的簽名噢!

 

 

 

 

夢見他時,好像酷似流星花園的造型

 

嗯~好久沒有夢到仔仔了

 

感覺我好像變態@@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3=

 

 

 

嗯~還有個小插曲

 

不關仔仔的噢!

 

但是我的回答,我很喜歡!

 

因為表示我再也不會受到過去束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