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浩克喬巴&捲兒子生日。

 

 

 

20160521_144116.jpg      

 

 

噹噹!在今天從大豬瓜的手上收到這隻浩克喬巴

 

哈!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可別小看這隻浩克喬巴

 

它可是3D列印機耗費九個小時印出來的

 

天啊!太酷了吧~

 

會印綠色是因為

 

他主管懶得再去換顏色

 

哈哈哈!這樣的喬巴也非常可愛

 

 

 

 

看著這隻喬巴

 

讓我聯想到這支影片

 

這是網路上一名韓國媽媽教女兒對陌生人說不的影片

 

妹妹說好的時候,像喬巴可愛的樣子

 

妹妹說不的時候,像浩克一樣生氣

 

哈哈~太可愛了!大豬瓜是希望我也這樣嗎

 

 

 

 

今天也是我們家捲兒子生日

 

今年是牠六歲生日嚕!

 

20160319_133827.jpg   

 

 

越長越大的牠,越不給擺布

 

拍張照片都給我亂亂動

 

要不是跑掉;就是眼神飄走;在不然只給我拍背影

 

所以能拍到牠正面照,跟登天一樣難

 

最後

 

我們家捲兒子,祝你六歲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