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叮叮叮。

 

 

 

今天一如往常從銀行、郵局回來

 

突然快騎回到公司時

 

胸口有陣翅膀拍打聲

 

下意識一定有蟲子飛到我衣服裡面

 

右手繼續騎、左手開始往胸口方向抓住蟲子

 

突然一陣劇痛!!!

 

立刻衝到我們公司地下停車場

 

把外套給脫掉

 

開始在原地跳呀跳~

 

突然耳邊傳來嗡嗡嗡的聲音

 

完了!當下覺得不妙

 

趕緊掀起衣服看

 

天啊!被蜜蜂叮一個包

 

而且還立刻腫起來

 

趕快衝上辦公室跟我主管說

 

每個辦公室女生都來幫我鑑定是不是蜜蜂咬傷

 

頓時我像是動物園的動物一樣

 

我主管說你快點去診所給醫生看吧!

 

 

 

 

 

我一路騎到我常去的診所看診

 

結果診所院長早上沒有看診

 

索性就給其他醫生看吧!

 

一進去診間裡

 

醫生:哪裡不舒服呢?

 

我:我被蜜蜂咬傷

 

(不知道激動什麼,要給醫生看傷口,一不小心掀到內衣上面!)

 

(想說為什麼我很清楚看到我的內衣,後來才發現我衣服掀太高,趕緊拉下來)

 

阿哩~被醫生看到了!太丟臉了吧!

 

醫生:嗯~好像真的被蜜蜂咬傷,我開些消炎止痛藥

 

我:那需要打針嗎?

 

醫生:當然要阿!要打破傷風

 

醫生:對了!你公司有血壓計嗎?

 

我:沒有

 

醫生:(一臉吃驚樣子)沒有!?

 

我:對!(心想:公司沒血壓計很奇怪嗎)

 

要離開診間時

 

醫生:記得量血壓,只要超過以下數值就代表會有休克的危險

 

我:喔喔!(心想:我哪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休克,公司又沒血壓計)

 

出了診間,護士帶領我去打針

 

我:請問要打哪個部位?

 

護士:打手臂,不然你要打屁股嗎?

 

我:不用了,打手臂就好

 

(護士轉過身準備東西)

 

我正準備要坐下時,餘光瞄到旁邊有個人影

 

仔細一看時,一位阿伯要等待打針

 

(心想:幸好沒說要打屁股,不然護士簾子也不拉上,難道要被看光光嗎?)

 

(胸部被醫生看到了,至少我也要保住屁股

 

護士:打下去手會痠痛噢!

 

我:好

 

(這一針打下去,我酸痛了一個禮拜

 

 

 

 

 

回到公司,辦公室女生都在問我看診狀況

 

我把事情始末,沒有一個人不笑倒

 

天啊~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