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家的憧憬與恐懼。

 

 

 

最近好友開始喜事連連

 

連我的父母也加入催婚戰局

 

「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沒有房怎麼結婚」

 

也許你們會嘲笑我、甚至覺得愛慕虛榮

 

但對於租屋的大豬瓜來說

 

有房才是讓他有安全感的吧!

 

昨天我也跟大豬瓜說我們也可以先結婚,後買房

 

他回了我「當初你家人不是要買房子才可以嗎?怎麼又變了」

 

也是,是因為我認為我快要邁向三十歲了!

 

所以連這些都可以拋諸腦後嗎!?

 

 

 

 

 

女人三十,身體變差、受孕機率降低、寶寶健康、婆媽閒言閒語,諸如此類問題

 

男人三十,體能變差,開始有禿頭傾向,肚子變大

 

跟女人比起來,是天壤之別

 

 

 

 

 

我們沒有富爸爸、富媽媽

 

一切都靠自己努力而來

 

有時候在想,我們女人還要再等多久

 

目前一年已經過了一半了!

 

大豬瓜也沒辦法再給我任何承諾

 

真的開始覺得是不是該放棄不可能的夢

 

 

 

 

 

昨晚要睡覺前,在Fackbook看了朋友分享的影片

 

  

 

【基隆星河繪】有愛,就能勇敢成家 !

 

 

 

 

 

 

這部影片,表達我們年輕人「對家的憧憬,對家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