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催款員。



今天又是到催款的非常時期了

連絡到一位客戶會計

我:您好,我是豐帝,請問貴司二月份貨款支票,約什麼時候寄出呢?

女會計:我沒收到你們家發票

我:真的嗎?因我司在3月初就把帳單已經寄出囉!那我去跟郵局要簽收人,稍後跟您聯繫

女會計:嗯!你應該要找收到帳單那位,我這邊沒有

我:好的,謝謝您,再見


跟郵局要到簽收人後…………

撥通電話回去,直接接總機

我:您好,請問一下,你們一般收到信件都是交由哪位小姐負責,因為我有寄帳單過去,但是你們小姐沒有收到,那我該找哪一位聯繫呢?

女總機:你上面是寫給哪位就給哪位

我:我們上面是寫會計部

女總機:那就給會計部

我:那麻煩您幫我轉會計部,謝謝唷~


轉到會計部,又是一開始女會計接的


我:您好,我們有查到是3/8寄出,簽收欄上蓋貴司收發章

女會計:啊!就不在我這裡,你要去問收件的人

我:這部份我剛剛有詢問總機,是交給您們

女會計:我這邊就沒有

(我真的快想飆髒話,一直說沒有收到,我們也確認簽收欄,也確認交給你了!連找也不想幫我們找,是怎樣😠)

我:那該怎麼辦呢?(心想:真的沒有,只好做複本寄給他了)

女會計:在找啦!

我:還是我在寄一份過去呢?

女會計:我在叫那女的找啦!

我:好……那麻煩了,謝謝!




機車,又不是多大的金額

跩個二五八萬

電話中聽見他們在放貝多芬的歌

天丫!太有出入了

音樂明明是高雅的

被這種脾氣差到爆的人聽

嗯………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