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yself

 

 

 

20160409_163903.jpg  

 

 

今天要上桃園長庚分院的山路

 

一路上從華亞科學園區下來

 

 

1460269492547  

 

直到山路的路口

 

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天啊!還真是陡峭

 

既然來了

 

騎不上去

 

至少也要牽上去

 

 

 

 

邊騎上山的路上

 

腳根本不敢停下來

 

怕因為停下上

 

會連車倒退滑行

 

路上有停下喝水

 

之後一路低頭看著路邊白線

 

一直騎上去

 

好不容易"攻頂"了

 

停下來自拍一下

 

哈!當然要留下這紀念的一刻

 

 

 

 

 

拍到一半

 

奇怪!怎麼又有車手在努力往上騎上去

 

咦!這裡不是攻頂了嗎!?

 

往上看去

 

無言,醫院入口在上面

 

而我在它的停場口呀~

 

輸人不輸陣

 

牽起我的Deavid往上騎去

 

比剛剛上來的坡更陡,路線也更長

 

又是低著頭硬騎上去

 

只見剛剛騎上去的車手

 

悠哉地喝著水

 

我也找一個點休息著

 

騎上來的感覺真棒

 

我一路也沒有牽車

 

真的超級有成就感

 

原本烏雲罩頂的煩惱

 

好像通通都散去

 

真的!腦袋空空,好舒服

 

從踏入職場開始

 

從來從來...就沒有像此刻這麼輕鬆、自在

 

終於明白為什麼大豬瓜迷戀腳踏車運動的原因

 

 

 

 

 

要回程時

 

哈!我突然腳軟踏不上我的踏板

 

體會到什麼叫做腳軟

 

哈哈!下山的風 好涼 好舒服

 

這是勝利吹拂嗎!

 

感覺真棒!

 

 

 

 

 

騎著騎著

 

一路上滿足又開心的笑容

 

路上騎機車的人也許覺得我有病吧

 

才腳踏車笑成這樣

 

哈哈!他們才不懂,這是征服後的成就感

 

我總算離大豬瓜近一點

 

他就是我的努力目標

 

我好想跟他一起征服各地的山路

 

所以,我在這夢想實現前

 

我可得要更努力加把勁才行

 

終於到達忠義路的小山路

 

原本這條山路對我來說

 

真的很適合我練習

 

但現在我征服分院山路後

 

這條山路已經被我稱為小山路囉!

 

 

 

 

 

前段的山路 

 

我以前的時速在11~13徘迴

 

今天竟然騎到15~18徘迴

 

後段的山路

 

以前時速在10以下,始終沒辦法突破到10以上

 

今天騎到11左右

 

哇!超級有成就感

 

感覺身體被打通任督二脈般

 

一切都在突破之前的紀錄

 

也許這些時速

 

對單車高手們算是非常差的成績

 

但是對我這初心者來說

 

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雖然一路上還是被高手丟下

 

但我還是騎得非常開心

 

以後,我一定會追上你們的!

 

 

 

 

晚上大豬瓜帶我到三重一家我們都愛吃的蒙古烤肉

 

我一個人吃了一碗半的飯

 

好久沒有吃這麼多

 

嗯!今晚的飯菜在我努力後特別好吃

 

今天真的好開心~

  

 

 

 

 

自己要相信自己

 

成功不是偶然

 

而是經過很長一段的自我訓練

 

今天登頂的成功

 

雖然大豬瓜沒辦法同行

 

因為他頭在痛

 

傳了張登頂照片給他

 

雖然他沒有鼓勵我

 

因為從交往到現在

 

他不曾對我甜言蜜語

 

但在他心裡也替我很高興吧!

 

如果他願意說出來我會更開心

 

哈哈!

 

沒關係,人不是完美的

 

總是有個小缺點

 

因為我自己也不完美呀~

 

平常真的有在紮實練習

 

從今天登頂來看

 

也許我是黑馬一隻唷~

 

哈哈!加油!我的中長目標:武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