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流汗的感覺。

 

 

 

原本要跟大豬瓜一起騎車的

 

但是可能是昨天加班的疲累,讓他好好休息

 

沒關係!女人也可以享受自己的metime

 

 

 

到達桃園長庚分院的後山坡

 

真怕,早上的大雨,會讓地濕滑

 

幸運!幸好山路的乾了

 

喝了一口水後

 

開始往上努力邁進

 

到達中點停車場,喝了水,休息一下

 

準備進攻到最頂點

 

突然,後面聽見腳踏車的聲音

 

真討厭,又是一個高手

 

沒休息的攻上山頂

 

為什麼高手這麼多,什麼時候可以遇到跟我一樣的新手

 

騎到一半時

 

聽到對向道有腳踏車騎下去

 

餘光瞄到

 

那位高手已經騎下山了

 

而我,還在進攻的路上騎一半而已

 

終於騎到嚕!

 

突然有人叫我

 

陌生人:小姐小姐

 

我:(轉頭看,習慣性離不認識的人遠一點)

 

陌生人:再往前是去桃園市區嗎?請問高速公路怎麼去?

 

我:桃園市區在山下噢!

 

陌生人:請問高速公路怎麼去?

 

我:(心想:我自己是路痴一枚,我怎麼會知道)在山下,往市區那邊走)

 

陌生人:喔!謝謝喔!我第一次來這邊

 

我:沒關係(心想:你哪個不挑人問,偏偏找我,祝你好運)

 

正準備轉彎下山時

 

突然一聲[哈囉]

 

回過頭看!也是跟我騎單車的車友

 

他帶著墨鏡跟我打招呼

 

我下意識回他:Hi

 

腦中在想他是誰呀?是我認識的人嗎?

 

只見他騎過我身邊,往醫院騎去

 

算了!我轉彎騎下山

 

看見對向道好多車友也來騎噢!

 

心裡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愛上腳踏車後

 

平常開始會注意路上跟我一樣騎腳踏車的人

 

雖然我看不懂那台車要花多少錢

 

但是,就是大家對運動的熱愛吧!

 

 

 

 

騎回忠義路的小上坡

 

看見一對情侶在騎車

 

女生騎很慢

 

男生跟著女生慢慢騎

 

哈!小忌妒心作祟

 

超越他們!!

 

從我開始騎車到現在

 

目前超越人算才2人

 

哈哈!就是那對情侶

 

因為每次超車,又被追回去了

 

一路上在嘗試[抽車]

 

我看影片上的車手

 

就只是站起來騎而已,感覺很輕鬆

 

我自己也來試試看

 

我站起來後,開始踩踏板

 

踩了幾下,很奇怪的感覺

 

我的膝蓋一直打到龍頭

 

體力消耗也很大

 

為什麼影片看起來這麼輕鬆

 

開始換嘗試變速的部分

 

變到最後,我的David竟然ㄖㄠˋ 鍊

 

天啊!牽到路旁,原本想說打給大豬瓜

 

但是又怕被他笑!笑說我自己愛亂變速

 

回想一下他之前在八里也是騎腳踏車

 

也發生ㄖㄠˋ 鍊的情形

 

只見他把鍊子慢慢用回齒輪上就可以了

 

那我也嘗試看看

 

用了大概五分鐘左右

 

手都是黑油,髒兮兮又黏黏的

 

終於修好嚕~幸好只是輕微的

 

不然離家裡還有一段很長距離耶~

 

 

 

 

也很幸運騎回家這段路

 

我終於搞懂我的大盤變速要怎麼用了

 

原來是要按兩次

 

我每次都按一次,他只跑半檔

 

在按一次就整個上一檔

 

哈哈哈哈~是我太聰明了嗎!

 

 

 

 

今天雖然分院山路沒有一次就成功

 

但是我的體能有變好哩!

 

水也喝幾口,腳也沒有像第一次一樣軟腿

 

加油加油!我會越來越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