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女兒,你是我阿母。

 

 

 

晚上我阿母無意間轉到電影台

 

那部電影片名是[被偷走的那五年]

 

劇情內容是說事業和婚姻原本都很美滿的女主角

 

突然有一天一覺醒來

 

竟然被告知她與深愛的男主角在兩年前已經離婚了

 

而他身邊還多了一個新女友

 

原來女主角因一次車禍而意外陷入昏迷

 

醒來後失去了5年的記憶

 

女主角想知道這5年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令他們離婚

 

男主角答應幫她尋回這5年生活的點滴線索

 

接下來有幕場景在說男主角重現六年前的求婚片段

 

我阿母竟然眼眶泛紅,開始流淚

 

天阿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為什麼哭,男主角又不是跟你求婚

 

阿母你爸都沒這樣對我

 

哈哈!這樣你也嫁噢…至少也要對你說些肉麻的話吧!

 

阿母那時就傻傻的~

 

 

 

 

電影到最後一段

 

女主角得了癡呆症

 

開刀痊癒機率只有2%

 

最後開刀是成功了!

 

但開刀時傷到腦部,導致下半身不遂

 

男主角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或拋棄女主角

 

反而每天下班後在醫院照顧女主角

 

但女主角心疼男主角要他放棄他

 

男主角堅持不放棄

 

女主角試圖要撞掉呼吸器自殺

 

但又被醫院救回

 

她非常沮喪,她懇求男主角放棄他

 

男主角也非常掙扎

 

因為他非常愛她

 

最後,聽女主角的話,放棄了!

 

但他最後對女主角說的話

 

實在太感人了!

 

我跟我阿母,兩人在沙發上痛哭

 

我邊哭邊跟我阿母說以後不要找我看這類型的電影

 

阿母說我哪知道會這麼感人

 

兩人邊哭邊進廁所洗臉

 

我們真的是對好笑又好哭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