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伴娘服

 

 

 

今天終於克服萬難去台北試穿伴娘服

 

這段時間......有很多不愉快、不舒服的地方

 

反正,終於有成功量到尺寸及試穿了

 

一去看到要當新娘子的采鈴

 

以前大學的我們

 

感情真的非常要好

 

但是經過很多事情後

 

其實,我們現在是像一般朋友般

 

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是好的

 

采鈴請婚紗公司人員幫我量尺寸

 

嗯,就量量三圍

 

婚紗人員說就可以囉!(感覺想草草結束,也對,我又不是新娘子)

 

後來采鈴有請人員拿她挑選的伴娘服試穿

 

我真的有嚇到

 

接著跟著人員走到換衣室

 

要在陌生人面前脫到剩下內衣褲

 

真的非常不自在,好害羞

 

我試穿好後

 

人員幫我拉開圍幕

 

我看到大豬瓜有看了一眼

 

對!沒錯,就只有一眼而已

 

接著頭低下玩手機

 

當下,心情真的挺受挫的

 

耳邊傳來采鈴跟她老公讚美聲

 

但是我都聽不下去

 

甚至他們說了什麼,我也沒有聽進去

 

我換好原本的衣服後

 

走到大豬瓜面前

 

他才又正常的看著我

 

老實說心裡真的很傷心

 

我以為他會像我看到他第一次穿西裝的心情一樣

 

那種很興奮、很開心、又想結婚的感覺

 

但是在他的那一眼中

 

我完全感受不到

 

而且只正眼看我一眼

 

接下來玩手機

 

也許對他來說目前他給不了我任何承諾

 

所以他覺得兩人未來這件事情,離他很遙遠吧!

 

在路上我也試著問他

 

他回答我說跟平常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好吧!再去桃園拿訂製西裝的路上

 

我自己一路上思考、安慰自己

 

兩人再一起快樂就好,聽到其他身邊的朋友訴說自己婚後的事情,跟婆

相處上的摩擦;帶小孩子的勞累,雖然現在我無法體會到,但感覺上真

的非常辛苦。大豬瓜脾氣好,跟我交往六年時間,從來沒有對我說過很重

的話,他頂多不理我,現在我們會針對事情對錯,互相退讓,不會讓彼此

自己生悶氣;他也很體貼、體諒我,昨天還載我跟欣嫻、佑鍶去宜蘭,只

為了找芳紋慶祝生日,他也沒有抱怨過累,今天有稍微嘟嚷一下而已,

實自己很幸運,這輩子能遇到這樣的男人,而且我還能夠跟他交往六年,

哈哈~

我也自己認真想過,畢竟年紀一年比一年大,我也要為自己打算了!如果

真的很遺憾沒有緣分走到最後,我想我就會放手了,對我來說,我想要有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我想要陪在我最愛的人身旁,看著我的小孩長大

結婚、再生孫子,這是大部分每個女孩子最後的夢想,也是必須完成的理

。錢,賺得再多也不及家人們的陪伴來的重要就一年,就在2017

過完之前,我想要完成以上的事情,如果真的沒有緣分,我想我會默默收

時自己的心情及愛,也會將大豬瓜的一切點滴收藏在我的心裡,畢竟我們

都努力過了!等待等太久,我想我會變得很麻痺,最後我想要的理想都沒

有實現過,我不想再錯過了!我只要與真心對待我的人共渡這一生。」

 

 

 

 

我們到達西裝店時

 

大豬瓜在試穿西裝時

 

他有偷喵我一眼

 

我餘光中有看見他有往我這裡看

 

但是我故意裝作不理

 

他在試穿皮鞋時

 

我有看他穿西裝的背影

 

誰叫他剛剛在婚紗店也不看我

 

走出西裝店後

 

我有跟他說我剛剛就是要報復你

 

結果,他竟然回說我又沒差

 

噹噹!晴天霹靂

 

為什麼男人要比女人愛面子!

為什麼男人要比女人愛面子!

為什麼男人要比女人愛面子!

 

搞不懂說出自己心裡話這麼難嗎!?

 

 

 

 

 

期待9/3當伴娘的初體驗

 

但是,我更希望 能 輪 到 我 能 當 上 新 娘 !

 

 

 

 

 

最後,這篇不是我個人的求婚文

 

只是,抒發自己內心不吐不快的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