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我。


今天原本是跟瑋梅約好去買禮物的

沒想到他要去處理學校的事

打給很多人 不過通通關機ˇˇ

後來鼓起勇氣打給布丁鎵欣

該怎麼說呢!? 是因為很久沒有電話聊天的關係

我整顆心撲通撲通的跳

因為在國中時 好像為了小事在吵

而且是吵了2年噢

很後悔 很好的親密朋友 變成仇人 是很可怕的





原本是要去鴻金寶

結果等不到公車

然後就上往西門町的方向去摟

一路上都在哈啦

看見很久沒見的鎵欣 他還是很開朗

我呢? 我整顆心都是懸著的

就像是跟新朋友出去那樣緊張

我擔心我會出錯 (好像是相親噢!)





到了西門晃呀晃

看史迪奇大包包很便宜$299

別家都賣$400

考慮了很久 買了(!)

後來要去逛ㄆㄧㄚˇ妹時

下雨了T^T

我們邊跑邊過去

我買了2個戒指 2個項鍊裝飾品

整個很開心





後來 鎵欣布丁介紹去福勝亭

裡面看起來很不錯

他點了一份兒童餐

我點了日式味增拉麵

吃的津津有味的

因為中午沒有吃嘛!





後來媽媽在催我回家

晚上回家真的很可怕

一路上暗暗的

用衝的回家

哪個路人站在石頭上說電話

整個嚇到我(驚)

他看我 我看他

趕快ㄌㄠˋ跑(年紀還跟我們差不多)





回到家

洗澡去

媽媽你買蝦米包包阿

我說很可愛阿

他說浪費錢

我說又沒關係 我覺得好看就好

哈哈!!這樣不算是叛逆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