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紋-生日快樂。

今天穿錯服裝

放學被罰跑操場

後來遇到壽星-芳紋 跟 欣嫻

他們說後來不去吃牛排了

後來我跟小佩 大樹 更馨 柏凱 育傑 敏峰去吃牛排





等很了久才上來

我們吃沙拉吧吃很多了呢!

送來時 問他是什麼牛排 他竟然回說就牛排呀

我跟小佩有點不爽

因為我們有7個人 每個人都吃牛排

不說牛排名字怎麼知道是誰的阿ˇˇ





後來發現我跟小佩點的牛排7分熟

竟然還有出血水

當然叫了服務生來

結果服務生拿去換

後來送來時竟然是新的(開心)

正要吃時 發現我的還是有血水

算了!剛剛才講過一次

怕說第二次他會翻桌XD

我們吃完時 一般都會問客人需要收嗎

這裡服務生說都不說 直接拿走 真是不尊重呀!





後來我們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喝特調果汁

一開始敏峰輸

再來換我(嘆)

然後小佩

再來是大樹

最後是柏凱

服務生又來了

他說我們這樣玩的話 要收服務費100元

哇ㄌㄟ 超無言耶~ 我們只拿一咪咪

後來我們拿我們喝剩的果汁調成四杯

猜全輸的選一杯喝

每次我都是快輸那種

結果我ㄧ背都沒喝到

小佩共喝4杯還是3杯

敏峰共喝2杯

後來大家還是有點不開心的離開

在外面我們還討論再次要不要去明志路新開的

哈哈!!雖然被念

不過倒是玩的很開心

現在打嗝還是有味道

天ㄚ!我好想吐噢ˊˋ(廁所)





芳紋

祝你 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축 생일

Joyeux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