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雲慘霧;霧慘雲愁。

 

 

 

昨天與家人吃過晚餐後

 

我們到達停車場繳交停車費用

 

大豬瓜從皮夾拿出一張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悠遊卡

 

封面是紅色底小熊維尼的圖案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那一定不是男生會買的圖案

 

我當場就隨口問了大豬瓜

 

他說是買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鬼打牆一直認為是別人買給他的

 

 

 

 

 

回到我家的地下室時

 

我又再問一次大豬瓜

 

這次他告訴我說他好久之前買的(說話時身體再亂動)

 

看到他這樣子的回應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因為我很認真地想再次確定答案

 

而他卻一副事不關己一樣

 

所以因為這樣他的回答的可信度根本就不高

 

如果他也很認真肯定的回答

 

我想我就不會懷疑

 

但是他那樣子,跟小朋友沒兩樣

 

頓時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開了地下室的門

 

讓他離開

 

 

 

 

 

 

大豬瓜到家時打了電話來

 

我因為生氣,所以按了拒接

 

他後來改傳Line" 到了" 訊息給我

 

感覺上真的一點也不關心我的心情

 

任由我的心情在無理取鬧、咆嘯

 

最後我的理智線就像鞭炮一樣

 

一點火就一發不可收拾

 

劈哩叭啦!新仇加舊恨一起連環爆炸

 

而我就像機關槍一樣

 

撘撘撘!Line不停

 

失控到連我也都不認識自己

 

 

 

 

 

連我一直說不出口的秘密

 

也因為賭氣而說了出來

 

男人為什麼可以在短時間內對一個女生心動

 

而女生卻沒辦法做到

 

就算女生做到了,卻被外界輿論說為劈腿、背叛

 

而男人就可以有藉口說他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在這個時代裡

 

女人還是沒有什麼地位!

 

我也不想再回憶關於那個男性朋友的事了

 

對我來說,那只是在錯的時間裡遇到的人

 

我相信那位男性朋友他自己也很清楚吧~

 

 

 

 

 

今天還是冷戰著

 

我想我們應該冷靜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走

 

其實,我也反應過度

 

我只是 不 想 被 不 信 任

 

防自己的女朋友像防賊般似的

 

其實很多話、很多事都是可以說可以談

 

不然彼此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整天在相互猜忌,真的非常累人

 

如果我們未來要結婚

 

我想連這最基本的信任、體諒都給不了對方

 

那再一起也只是互相傷害

 

時間久了,大家都累了!也就散了

 

 

 

 

 

上網時看到這篇文章

 

吵架不等於溝通

 

說真的,我跟大豬瓜從來沒有心對心認真談過話

 

而我每次想問的、疑惑的都是用吵架來得到答案

 

但又不是每次問題都有一個解答

 

吵架後,我們的關係雖然又和好

 

但也回不了最初那個時候

 

久了也造成了彼此內心的傷痕

 

只是我們都沒有人願意提出來

 

我想這次不如自己認真想清楚

 

不需要為了交往久了而結婚

 

而是真的想與對方過一輩子、生活一輩子才結婚

 

這樣婚姻,才會更具有意義、更溫馨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