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著糖衣的......。

 

 

 

 

 

大豬瓜跟我分享他們公司內有一名男性

 

他這個人非常的花心,對女生只要發生過關係,隔天就不聯繫那種人

 

最近那名男性與公司女副理暗地裡交往很久了

 

但是女副理最近公私不分

 

導致大豬瓜非常非常的生氣

 

其實我也挺對這種交往關係而感到感冒

 

因為在華湧公司就經歷過同樣的遭遇過了

 

但當時我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工作環境,憤而離職!

 

現在對於大豬瓜公司的職場上 上司與下屬的交往又牽扯到公事運作

 

大豬瓜氣到收集了許多兩人出軌的證據

 

女副理的丈夫及大豬瓜公司離職的經理聯合起來要處理這件事情

 

畢竟這件事情處理上非常棘手,風險也非常高

 

一.是女副理家的家醜

 

二.被公司資遣的經理對女副理外遇對象有仇恨

 

大豬瓜只是單純對女副理公私不分的工作態度

 

及她外遇對象接連與公司女同事有染(聽說幾乎全公司女生都與他發生關係)

 

我也只能勸大豬瓜盡量不要躺這渾水

 

 

我並不支持這種職場行為;也反對這種處理方法

 

但沒有更可靠的做法下

 

可以去賭賭看,但是風險自行評估了

 

 

若事情處理得好,對公司運作及同事間團結都很好

 

若事情處理不好,也許老闆對你不再信任及被資遣的可能性增加

 

 

 

 

 

聽著大豬瓜憤憤不平的口氣敘述整件事情

 

我想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若男有情;妹無意,就不會受騙上當

 

會上當受騙的女生,也許是感情空窗期很久或是抱持著愛情小說般出現的際遇吧!

 

 

 

大豬瓜說:男生非常會說甜言蜜語,誘騙女生上當

 

我想說:若女生不懂得保護自己,只喜歡聽從盲目的讚美,那麼我們也無能為力

 

當我們做決定時,都有一定風險

 

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事情;也必須考慮清楚後果

 

不要把自己想像成是飛蛾,自個往火坑裡撲

 

當你受傷害時;沒有人真心同情你;沒有人真心安慰你;也許還暗地裡嘲笑你

 

我們女人更應該愛惜自己;保護自己;疼愛自己

 

就算目前是單身,但是記住一句名言:寧缺勿濫!

 

 

 

大豬瓜說:那是聽我說,妳才知道那位男性不好,如果我沒有說,妳也會被騙

 

我想說:是的,如果我第一次戀愛,我一定會受騙上當

 

因為我前男友等於半個那名男性

 

我也被他的甜言蜜語騙過,總以為他能努力給我一切

 

但是,最後糖衣融化了,人也清醒了

 

我並不後悔,如果沒有這段經歷,我想根本不知道這世界有多麼險惡

 

現在,我反而討厭那些虛偽討好,對我來說,時刻在提醒我受過的傷

 

 

 

 

 

女人哪!我們要記得 裹著糖衣的是巧克力,還是惡魔,我們並不知道

 

但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及擁有幸福的權利

 

該離的;該捨的;該棄的,就狠下心去做吧!

 

我們該等待一位真正願意疼惜我們一輩子的人

 

不該為這種劈腿說謊的慣犯來玷汙我們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也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而將就自己

 

 

 " 因 為 我 們 都 是 值 得 幸 福 的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