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負面悲傷情緒。

 

 

 

 

 

這禮拜媽媽到台北長庚做 安裝人工血管的裝置

 

其實,可能是我對長庚安排的行程不清楚

 

但是,聽媽媽的轉述

 

真的對長庚處理方式非常 不 滿 意

 

媽媽跟林口長庚確認要做化療

 

林口長庚直接跟我媽媽說明天再到醫院來安裝人工血管的裝置

 

結果隔天媽媽到達醫院後

 

林口長庚跟媽媽確認安裝的事宜

 

再請我媽媽下禮拜再去台北長庚安裝

 

因為林口長庚安裝的人數已滿

 

待台北長庚安裝完後,再到林口長庚複診

 

很慶幸我媽媽的病是還可以拖延

 

若遇到不能拖延的重症患者

 

是否也要這樣的耗時間!

 

說句不舒服的話:醫院的時間是時間,我媽媽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我並不是針對醫院及醫師

 

他們的辛勞,大家有目共睹

 

但是,對醫院內的流程感到質疑、不悅

 

 

 

 

 

禮拜三下課回到家

 

看到媽媽還沒有睡

 

與媽媽小聊一下

 

並看了一下媽媽安裝的傷口

 

真的,當下看到感覺非常疼痛!

 

我真的好心疼我的媽媽

 

 

 

 

 

今天上午媽媽突然臨時請假在家

 

因為她安裝血管的右手,非常疼痛並且頭暈

 

出門前詢問媽媽需不需要看醫生

 

媽媽也只說如果再痛再去掛急診吧!

 

要關上家門前一刻

 

看看媽媽強忍疼痛的表情

 

其實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遇到了問題,就得鼓起勇氣去面對它

 

雖然會感到傷心、難過

 

但也必須向前走

 

 

 

 

 

終於到了午休時刻

 

立刻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剛去醫院回來,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並開了抗生素

 

幸好,人工血管沒有移位或者是其他問題產生

 

擔心一個早上,終於放下心來上班

 

 

 

 

 

一個早上心懸在媽媽身上

 

非常想大豬瓜訴說

 

最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

 

它大概的內容是說 我們不要常常把負面情緒,帶給自己親密的人

 

         因為對方也沒有權力要承受你常帶的負面情緒

 

所以,我只好忍下來了

 

也幸好媽媽也沒有任何事情

 

皆大歡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